Monday, April 5, 2010

1。 在看影片的时候,我有注意到一些人的关系。大人很喜欢骂年轻人和一直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事。朋友的关系也很特别。 同学都很会比赛。好象他们觉得由才能的程度决定他们自己的价值。



2。 我觉得年轻人调情的方法很好笑。他们一直凝视他们的情人,也会逗弄对方人。他们不会常常触摸情人。我觉得大人表示爱的方法就是一直关他们小孩的事。

3 comments:

  1. 有時候大人都會用教訓的方式教小孩,
    這樣也不是不好,因為如果他不兇,小孩就會不乖,
    可是太超過了對小孩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因為台灣有升學考試,所以無形當中同學之間就會變成一種競爭關係,我不喜歡這樣的關係:(
    我覺得美國的學校都很開放自由,有時候讓我很嚮往:)
    你對台灣教育的看法是什麼呢?

    我也認為大人最好的表示愛的方式就是關心,
    我不喜歡那些都不管自己小孩或是只會給小孩零用錢然後就不管小孩的那種大人,很不負責任!!!

    ReplyDelete
  2. 我會在你呢blog上寫一寫, 因為我的台灣朋友還沒回答我 好嗎? 你對台灣教育的看法是好的。 我沒有太多的經驗,但是台灣的學生很認真喔!我覺得他們有一點太辛苦把, 一直補習, 沒時間去出玩!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说的事。我喜欢美国的教育方式,可是好像台湾的方式比较严肃一点。有时候美国的老师需要严肃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