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因为大部分的人没有什么耐心,我有看过很多揠苗助长的例子。比如说,我小的时候有钢琴的老师。他的期望非常高。 我真的很怕他。我弹错的时候,他会骂我。不管我花了多少的时间联系,还是不够好。到最后,我没有可望联系和进步。

2-我觉得愚公移山在我们现在的社会还是很有意思。我真的相信如果一个人有可望,有目标,有计划,他什么都可以做得到。

3-我觉得校训父母很重要。我自己相信为别的人的服务很重要,而且对家人的关心是最重要的。我也相信当我们为别人牺牲的时候,我们会得到一些奇妙的帮助。

3 comments:

  1. HELLO美慧:)

    我小時候也有學鋼琴呢,我的老師也像你的老師ㄧ樣,對學生期望很高、很兇,假如我一直彈不好還會有小處罰…
    而且我家沒有鋼琴能夠讓我練習,所以我只學了幾個月就沒再繼續了。


    是啊!若是有堅定的目標和詳細的規劃,所有的渴望都是能夠達成的~
    學中文也是你的目標嗎?感覺妳學的很好喔:)學多久了呢?


    父母對我們的付出真的很多很多呢,所以孝順他們是一定要的!
    可以為需要幫助的人服務有時候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而且說不定當我們有一天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會有人給我們適時的幫助唷!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回答!我喜欢你的想法!你问我学习中文学得多久。。。我学得中文两年了。你说对的,学习中文是我的目标之一。

    ReplyDelete
  3. 謝謝你:)
    那你怎麼會想要學中文呢?學中文的目的是什麼?
    像我們學英文已經變成一種趨勢,每個人幾乎都要學,
    而且很多都是為了通過考試而學。
    我學英文是因為自己對學語言也很有興趣,而且從10歲就開始學了,所以後來對一些升學考試也算是有幫助,不過我碰到外國人還是不太敢開口說:P
    你學中文的時候有們有遇到很大的困難呢?
    你是怎麼度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