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Blog #1

1- 我平常不是一个朝三暮四的人,可是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是比较朝三暮四的。我不喜欢做决定。我也希望其他人都很快乐。所以如果我最好的朋友有改变他的计划,我有时候会跟随他改变我自己的计划。

2-如果我的朋友骗我,我会跟他割席绝交。大家都不完美,可是如果我的“朋友”要故意对我不好,我就不要再跟他做朋友了。

3- 我同意画人点睛。当我在看一个人,我一定会看他的眼睛。所以,我觉得,画是一样的。透过画人的眼睛,你能看那个画的故事。

5 comments:

  1. 我認同你的想法!
    大多時候,我也跟你一樣,不喜歡表示自己的意見,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所以留給別人做決定.
    但是你也不能太委屈自己喔!!!
    不然就變成自己不快樂了...


    從你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你一定是位情感豐富的人.^__^

    ReplyDelete
  2. 感覺美慧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呢:)

    不過我覺得朋友之間,
    應該要多彼此交流、交換不同的想法,
    如果都只是聽其中一個人的意見做事,
    這樣子久了之後彼此可能都會不愉快!!


    我覺得眼睛可以傳達許多身體或是語言無法表達的情緒,
    有時候從眼神也可以了解一個人喔!
    所以我也覺得眼睛很重要。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回答。我同意你们说的事。来回答我只要说一些事。虽然,我不喜欢做决定,我还是会说一说我的想法。如果一个人的决定让我不快乐,我一定会跟他说。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也跟你很像。当我跟我的朋友在一起,我也希望他们快乐。所以我会让他们做决定。比如说,让他们决定去哪里,做什么。有时候他们也会让我做决定。但是,如果他们不喜欢我的决定,我也不介意。
    我也不喜欢朋友这样对我。如果我朋友骗我的话,我不会再相信他们。我也不会想跟他们做朋友。
    我同意当我们第一眼看到某个人的时候,我们都会留意他们的眼睛。当你看着别人,大部分时间你都是看着她的眼睛说话。

    ReplyDelete